江苏省药品检验所先进性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8640
[center]江苏省药品检验所先进性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center] 来源:江苏省药品检验所 更新日期::2005-2-3     自1月25日下午江苏省药品检验所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江苏省药品检验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推动第一阶段的学习培训渐入佳境。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静下心来,防止学习流于形式和走过场,不断增强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支成员都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
    二是营造学习氛围,为确保学习效果,保证学习期间不受干扰,全体党员在电化教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四位所领导分别领读并讲解《党章》等重点学习材料。
    三是完善学习制度,制定下发了详细具体的学习活动安排表,给每个支部配备了学习考勤记录本,严格考勤制度,为每个党员配发了学习记录本,认真作好心得笔记。
    四是加强网上的宣传力度。1月29日在省所工作网上开通了“先进性教育”专栏,在内网上加大了先进性教育的宣传力度,及时将各种活动信息在内网和外网上同时发布。
    五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录像。近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牛玉儒先进事迹报告、优秀纪检书记梁雨润先进事迹等录像,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省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