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食品药品监管法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9211

十九大春风吹遍荆楚大地。2017年12月7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法制办、省普法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省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食品药品监管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在湖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技能、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主题,旨在检验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大比武、大考核”五大活动的成果,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吹响新时代建设法治食药监管的号角。来自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和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有问必答、争分夺秒、奋勇争先、步步为赢等四轮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8名。一等奖由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代表队斩获,二等奖由孝感市、随州市、恩施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由黄石市、咸宁市、黄冈、十堰市、仙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武汉市、襄阳市、荆州市、鄂州市、荆门市、天门市、潜江市和神龙架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省局机关代表队不参加评比。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省委宣传部、省委法治办、省政府法制办、省广播电视台、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普法办专职副主任侯江波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