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第二巡察组对省药检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回访督察
来源:人教处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5684

12月25日,省局第二巡察组对省药检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回访督察。省局第二巡察组组长、副巡视员阮祥庆代表省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重要讲话。省药检院党委书记徐文林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委汇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阮祥庆充分肯定省药检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省药检院整改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表现为:一是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二是问题导向,重点突出,问责有力;三是紧切实际,建章立制,成效明显。

阮祥庆对省药检院下步深化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使命。二是要力度不减抓好整改后续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要着力推进药检事业改革发展。

徐文林表示,巡察组为我院深化整改指明方向,我院要从三个方面抓落实。一是认识上再深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压实“两个责任”。二是行动上再加力。巡察整改工作决不能松懈,要巩固初步取得的整改成果,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不松劲、不减压,直到落实见效。三是机制上要再完善。进一步修订完善我院各项制度,加大制度制定、执行和监督力度,建立长效有效机制。

省局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局机关纪委书记胡国平,省药检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整改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回访督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