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两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来源:人教处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6123

元旦,春节将至,为认真落实院党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省药检院于2017年12月29日召开“两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纪委印发《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关于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检查,做到“自省、自醒、自警、自律”。二是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院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徙木立信,以上率下,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头雁效应”。三是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狠抓本部门、本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教育和监督。院纪委、支部纪检委员要睁大眼睛,张开耳朵,靠前监督、精准监督、贴近监督,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经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抓早抓小抓预防,让大家感受到监督的“存在感”,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确保我院“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姜红院长代表院党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两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二是做好院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位职工;四是提前进行2018年度工作谋划;五是做好2017年回顾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