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食药检中心积极参加黄冈市市直食药监系统第128期政治夜校学习活动
来源:黄冈市食药检中心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5670

2月5日晚,黄冈市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第128期政治夜校隆重举办,此次夜校主题是“唱响红歌忆经典,弘扬正能量庆新春”。黄冈市食药检中心领导班子以及青年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政治夜校学习活动。

黄冈市食药检中心共选送两首曲目,现场反响热烈。由徐瑶、吕亚新等合唱的《我爱北京天安门》节奏轻快、曲风活泼,在表达中心干部热爱国家、热爱民族的同时,也展现出中心青年干部阳光、活泼的形象。由王洁、万苗等合唱的《走进新时代》旋律动人正气、感情真挚朴实,充分展现中心干部对美好时代的珍惜,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祝愿。

此次政治夜校充分展示了中心干部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中心干部学员表示将充分利用政治夜校平台,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为食药监事业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