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食药检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来源:黄冈市食药检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619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黄冈市食药检中心工会特组织全体同志到麻城桐枧冲大别山瀑布群开展春游活动。 

春游人员上午参观了以麻城孝善文化为主题的麻城文化小镇,参观了孝善公园及移民博物馆,全体同志感受了麻城移民文化和麻城孝善文化薪火相传,孝行善举层出不穷的魅力。下午徒步大别山桐枧冲瀑布群,景区2.5公里的峡谷内瀑布深潭众多,飞瀑清潭,风景秀丽宜人。溯溪而上,可谓天下胜景,悬崖峭壁如刀斧砍一般自然生成。五个瀑布呈叠式而下,在青山层岩间奔腾跳跃,闪转腾挪,从悬崖上一跃而下,中间为断崖阻隔,旋即又腾身直泻,形成了飞流奔涌、轰鸣溅跳的叠式瀑布;山水从山石之上奔涌而过,溅起无数碎玉般的浪花。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来之笔,大家与夕阳下的瀑布合影留恋,结束愉快的行程。

此次三八节春游活动使得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气息,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锻炼身体,身心得到放松,也让同志们发扬团结友爱、不畏艰难的精神、促进了中心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加强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加了中心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