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党办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6756

2018年4月18日,按照省局直属机关党委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及我院党建工作要点的要求,省院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赴鄂州市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党员同志在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鄂州市综合改革总体情况、峒山社区发展介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观看了峒山社区在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经验探索展板,现场参观了农产品废弃物处理和循环利用流程,参观楚鱼香生态渔业项目基地,了解生态渔业、智慧农业和互联网+水产业养殖生态高效模式。了解鄂州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四化”同步发展、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到,峒山社区的发展是城乡一体化和城市综合改革示范区的一个缩影,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改革发展的变化与风貌。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教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员干部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接轨”药检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