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参加精准扶贫 共建美好乡村活动
来源:党办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916

5月16日,省院参加2018武昌区中南路街文明单位走进徐贵村精准扶贫 共建美好乡村活动。省院作为武汉市级文明单位,与中南街辖区的各文明单位一道来到新洲区徐贵村,积极参与开展精准扶贫送技术、送文化、送服务、送扶持的“四送活动”。文明单位走进徐贵村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通过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增强文明单位承担社会责任意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精准扶贫和文明村镇建设工作,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省院纪委书记徐琦作为文明单位代表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走进徐贵村活动中进行交流讲话,他表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新时代文明单位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省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积极争创文明单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精准扶贫和城乡文明健康的融合发展。省院将在武昌区委和中南路街的指导下,继续认真做好文明创建的各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精准扶贫 共建美好乡作出文明单位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