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来源:天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7534

近期,天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此次认证,中心克服条件差、人员少的困难,于2月提出食品扩项申请,3月24至25日,省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6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首次会上,中心主任张凡同志向专家组介绍了中心组建以来的运行情况和此次资质认定筹备工作情况。评审组专家通过“听”、“看”、“查”、“问”、“考”五种形式,逐一对照《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并提出评审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末次会后,中心主任张凡同志牵头对评审组专家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此次现场评审,最终确认的食品检验项目从过去89类产品和128项参数提升至453类产品和515项参数,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监管、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心检测能力、规范检测行为,为监管部门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