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食药检中心举办实验室比对暨检验业务培训班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7130

      为了考察实验室质量管理系统的运行状态,提升检测能力,确保检验检测结果的准确,保证食品、药品、化妆品质量的安全可靠。10月16日,黄冈市辖区内药品化妆品生产企业实验室、食品生产企业实验室和医疗机构制剂室比对暨检验技能提高培训班在黄州开班,来自辖区内31家实验室质量管理及检验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对2014年度实验室比对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并对2015年度实验室比对工作进行安排,以期通过比对发现各实验室在质量检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技术支持和服务的新途径、新举措;二是搭建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质量检验技术交流平台,培训实验室质量控制基本理论,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技能;三是广泛征求企业在食品药品质量检验业务的技术需求,改善技术服务方式和提高技术服务质量,促进辖区食品药品质量检验水平的提升。

(消息来源:黄冈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