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用辅料标准提高研究工作受到国家药典委员会表扬
来源:包装材料检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7429

近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向我院致函,对我院药用辅料标准提高研究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

2018年以来,院包装材料检测研究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相关要求,将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在标准提高研究工作之中,加快了药用辅料标准研究进度,提高了研究质量。一是对近年来标准提高研究进展进行认真梳理,掌握标准提高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积压情况,针对审议发补品种,明确完成时限,研究工作对策,实行消号管理,疏通标准研究工作的“堵点”。二是科学调配、合理安排药用辅料标准提高研究新任务,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详细可行的研究方案,确保“新”“老”项目同时推进。三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做好资料审核把关,确保标准的严谨性。

截止2019年,院包装材料检测研究中心向国家药典委员会提交药用辅料标准提高研究资料35份,涉及21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