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7917

1月17日下午,我院在生物城院区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院长姜红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支持关心药检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各届朋友,向付出辛苦努力的全院干部职工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她回顾了2019年全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接轨”药检院的新篇章。

联欢会在《山笑水笑人欢笑》的欢快舞步中拉开序幕。舞蹈、歌曲、情景剧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省药检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联欢会还邀请到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汉分局干部职工、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朱敏老师友情演出。

经过现场评分,由院工会表演的节目《山笑水笑人欢笑》获得特等奖;由中药中心表演的节目《红红火火过大年》、生检中心表演的节目《500miles》获得一等奖;《锦绣中华》、《不忘初心》等节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