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来源: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8525

9月15日,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食品行业代表、媒体记者等20多人走进实验室,零距离了解食品药品检验工作。

在检验专家的讲解带领下,参观代表依次走进食品、药品检验室、中心仪器室等,近距离观摩各项检验检测的全过程,详细了解食品药品检测的流程、仪器设备功能等情况,并向现场专家咨询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该所专家对问题一一解答,氛围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对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更有信心。

此次“质量开放日”活动的顺利举办,让走进实验室的代表零距离感受检验中心如何通过科学的方法、精密的仪器和严谨的态度守护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营造“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