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食药检中心积极参加市直系统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来源:黄冈市食药检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6837

6月28日,黄冈市直食药监系统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市食药检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冈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荣获红旗党支部;黄冈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荣获红旗党小组被黄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的表彰;汪雁玲荣获市直食药监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晏红星等四位同志荣获市直食药监系统优秀党员称号;王洁等两位同志在2018年“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中获得优胜奖。此外,汪雁玲和易金斌同志分别代表红旗党支部、红旗党小组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市食药检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在此次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不仅仅是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市局党组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工作的肯定。今后,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食药检事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