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技术帮扶药用辅料企业 院企共同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923

为落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要求,深化服务理念,切实为药企纾困解难、加油助力。4月21日,副院长定天明一行深入湖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公司调研帮扶指导,讲解胶囊检测理论,传授药品检测经验,对产品质量控制方面所面临的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助力企业质检人员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从生产源头把好药品质量安全第一关。

在湖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副院长定天明及包装材料检测研究中心主任江燕、副主任柳艳云一行,先后查看了企业药用胶囊检测设备、实验室、生产车间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在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检验技术疑难问题,定天明一行逐一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企业在仪器设备使用和检验操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促进了院企共同做好药品检验检测工作,保障百姓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