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680

为了保证我院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认可准则要求, 2021年4月25日院长姜红主持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工作会议,对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及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审评。

评审会上管理层听取了《目标的可行性(质量目标实现程度)》、《以往管理评审所采取措施的情况》、《与管理体系相关的内外部因素的变化》等14个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我院管理体系存在的问题等开展了讨论。姜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2020年质量管理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成绩有目共睹,但也有缺陷、有压力,内部质量仍然存在风险,面对复杂形势和多重压力,要变压力为动力,要直面成绩和问题,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意识。思想决定行为。二要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细化相关内容。三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资质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强化技术管理等5个方面的能力建设,将个人发展与单位乃至国家发展关联,全力以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不辱使命。

院管理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质量监督管理员、内审员等共计3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