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08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报省药监局机关党委同意,6月18日,省药检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省药检院党委、纪委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省药检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发扬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药检院建设,为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药品安全做好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党组对大会召开高度重视,委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麟到会指导并讲话,对院党委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注重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担当尽责。二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服务和融入检验中心工作。三要注重抓廉政、正风气。强化警示教育,坚持执纪从严,带头严格自律。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砥励奋进 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药检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院纪委书记徐琦同志代表院纪委作《以新姿态奋斗新时代 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为“十四五”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工作报告。院党委委员曹全胜出席会议并主持大会有关议程。院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共116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一致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号召省药检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持续加强省药检院党的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不断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药检院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