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市委常委荣延善督导调研 潜江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潜江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7153

7月19日,潜江市市委常委荣延善来潜江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仔细察看了市检验检测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在听取市检验检测中心相关情况汇报后,荣延善充分肯定了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打造虾稻区域公用品牌和推进“两个中心”(国家小龙虾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和湖北小龙虾检测中心)创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心作为一个技术部门,要强化主责意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建工作;要强化落地落实,探究好的工作方法,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载体,真正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要强化作风建设,作风就是形象,培育优良作风,坚持“佩证上岗”,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