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6666

3月28日,省药检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省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姜红作工作报告。
       文毅充分肯定了省药检院2023年度的工作。认为过去的一年,省药检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省局、中检院工作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一是政治建设有高度。二是服务监管有作为。三是服务产业有成效。四是能力建设有突破。五是科研创新有提高。强调2024年要紧紧围绕国家局、省局部署,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踔厉奋发、担当笃行,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力争创造更优异的业绩。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加强能力建设。三要强化技术支撑。四要服务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五要着力打造高素质队伍。六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姜红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就落实好全国、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二要抓能力,夯实基础提能级。三要抓队伍,优化结构强管理。四要抓本职,担当作为保安全。五要抓服务,共享共治促发展。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全胜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琦传达全国、全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开勇通报科研立项、获奖及论文发表情况。副院长胡敏宣读表彰决定。6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交流经验。省药检院干部职工共1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