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局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7620

2018年8月17日下午,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文林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8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8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各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全力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和社会稳定。

一是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省委常委会以及省局党组会精神,旗帜鲜明的拥护党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对药品监管工作的要求上来。

二是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强化底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检验研究全过程、全方位和全环节的风险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检验检测数据准确可靠,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三是全力配合省局做好问题疫苗处置的后续工作。按照省局部署,继续做好疫苗生产企业全面排查工作,监督企业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发挥专业机构的优势,继续做好正面宣传引导,释疑解惑。

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疫苗处置和机构改革的关键时候,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激励担当作为,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全院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