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文明办到省药检院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919

11月13日,武昌区文明办主任杨霞、副调研员朱大贤等一行,到省药检院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药检院院长姜红,纪委书记徐琦等陪同检查。

杨霞一行查看了省药检院生物城院区食品化妆品检测研究中心、中药检验研究中心和业务受理大厅等,详细询问文明创建具体做法和措施,检查了服务设施、监督措施、志愿服务、廉政文化、道德讲堂等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杨霞一行先后听取了姜红关于省药检院基本情况介绍、徐琦关于省药检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省药检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制度健全,文明创建工作基础好;二是坚持党建设引领,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带动了全面发展;三是规范管理、对标创建有创新,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道德讲堂有特色;四是立足岗位抓创建,实践多、成果多、成效显,文明创建带动全面发展的作用发挥好。同时,杨霞一行还对省药检院志愿服务、投诉受理、文明氛围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积极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公众开放日等活动提出建议。

姜红代表省药检院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强调精神文明创建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省药检院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要加强引导、强化宣传,营造良好内部环境和创建氛围;要围绕职能职责,发挥特点,做出特色,切实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药检院建设。表示将以武昌区文明办的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力度和创建成效,创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