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姜红一行赴应城看望省局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517

5月15日,省药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冒雨来到省局扶贫点应城汤池镇蔡岭村,代表省药检院看望慰问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员。

姜红一行给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和困难村民送去生活慰问物资,并与扶贫工作队员深入座谈,与村、镇领导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蔡岭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扶贫队在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省局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艾修伟的带领下,姜红一行实地调研了扶贫村。看到蔡岭贫困居民住房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龙虾养殖项目面积扩增,村民文化广场设施齐全等扶贫成果后,认为省局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内部管理严格、精神状态良好、帮扶举措有力、工作成效突出,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政策,落实省局党组要求方面,给省药检院做出很好的榜样。表示省药检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研究、大力支持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省药检院干部郭剑作为省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员,切实履行职责,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慰问结束后,姜红一行利用结余时间,来到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化妆品生产工艺流程,就加强化妆品质量安全控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