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院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746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省局党组《关于印发<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5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生物城院区四楼会议室、省图书馆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沉浮》《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和“清风颂”——省直机关第五届廉政书画作品展。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全体干部职工产生了强烈的震憾和反思,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廉政书画作品展既有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条款,又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录,也有以廉政为主题的诗词章句,使大家不仅领略着书画艺术独特魅力,而且得到了心灵的洗礼。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廉政书画作品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敬畏法纪,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团结稳定、廉洁高效的药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