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生检安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9086

6月28日,生检安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省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支部党员研讨围绕“不忘初心”一词的由来、所代表的含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群众”、“贯彻‘四个最严’要求”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疫苗批签发工作储备力量,不断推进食品药品检验事业科学发展。”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科学检验精神,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履好职,尽好责,以保障群众用药安全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在推动药品检验科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