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国庆佳节赛歌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9104
[center]工作简讯:(2004)16期 总85期[/center] [center]花好月圆国庆佳节赛歌会 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center]
    9月29日我所举办了“花好月圆国庆佳节赛歌会”,全所职工用自己的歌声歌唱我们伟大祖国55华诞,歌唱我们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此次活动由党办、工会、团支部联合主办。所工会文体委员张丽辉同志为此次赛歌会的主持人,所领导及党办负责人担任赛歌会的现场评委。全所职工分为六个代表队,即:化学室代表队、中药室代表队、抗生素室代表队、生检室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分别上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所办公室代表队获赛歌会一等奖,化学室代表队获二等奖,中药室代表队和抗生素室代表队获并列三等奖,优胜奖由药理室代表队和生检室代表队获得。
    这次赛歌会是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和建国55周年的大喜日子里举办的,全所职工用自己的歌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幸福美好生活,展示了我们药检职工的精神面貌和自豪感,这对于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正确履行药品技术监督职能;对于激发全所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