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首届职工摄影展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9078
[center]工作简讯: 2004 19 期 总88期 [/center] [center]我所举办首届职工摄影展[/center]
    12月27日,我所举办的首届职工摄影展在所行政楼二楼大厅举行,影展汇集了近20名摄影爱好者创作的100多幅风格各异的作品。美丽的风景照、动人的人物照、温馨的生活照……深深地吸引了全所职工驻足观看。
    此次摄影展根据所党委工作要点的安排,由党办、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我所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参展者用相机描画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生动地捕捉了55年来祖国发生的变化,真切地反映了我们幸福美满的生活。全所职工和闻讯赶来的所离退休老同志在参观完展览后,称赞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在展现社会发展进步、改革开放成就以及药检所职工的精神风貌等方面都有很现实的积极意义,起到了热爱集体、团结奋进、美化生活、提高素质的重要作用。29日,来我所视察工作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和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有关领导,在参观了此次职工摄影展后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我们在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积极探索。
    此次摄影展至2005年1月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