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动员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8958
[center]我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动员会[/center] [center][IMG]pic/先进性教育1.jpg[/IMG][/center]
[center][IMG]pic/先进性教育大会.jpg[/IMG][/center]
    2月18日上午,我所党委按照省委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求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和离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涂用宏同志以及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喜明同志、局人事处处长卢嵘林同志也参加了会议,赵喜明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动员会由所党委成员、副所长姜红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鲍国华同志进行了先进性教育动员,他在动员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所实际,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开展先进性教育的具体安排。要求全所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参与先进性教育活动,严格按照“三个阶段的总体要求”开展活动,重视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并精心组织落实责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要全面落实“以监督为中心,监、帮、促相结合”的工作方针,提高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要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让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成员、所长陈维信同志宣读了湖北省药品检验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赵喜明同志代表省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履行食品药品监管职能,促进食品和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因此,我们必须按照省委和局党组的要求,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扎实地搞好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具体要把握六个环节:一是要提高搞好先进性教育的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组织学好文件;三是要严格分析评议;四是要边学边改;五是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六是要教育、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他还要求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把先进性教育任务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用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先进性教育任务的成效。(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