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所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动员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8835
[center]省药检所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动员会[/center]
    5月24日下午,我所党委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动员会,对分析评议阶段进行小结,对整改提高阶段进行动员和部署。所党委书记、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鲍国华同志做了动员报告,全所党员(包括离退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民主党派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鲍国华同志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情况,从认真研究讨论,精心组织筹备、全面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互相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开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宣传报道、进行“回头看”共七个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他指出,在省局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全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按计划完成了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明确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理论的重要性,明确了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观念重要性,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不但达到了找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的目的,而且评出了团结、评出了信心、评出了干劲,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职工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氛围进一步和谐。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同意,今天正式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随后,鲍国华同志对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整改提高阶段是在学习培训、分析评议的基础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落实、见实效的重要阶段,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关键,是实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目标要求的重要环节。在这一阶段,要注意把握以下几点: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搞好整改;四是严格掌握有关政策;五是切实加强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组织领导。
    鲍国华同志强调,在分析评议阶段,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所领导班子征求了涉及14个方面的46条意见和建议,在提高整改阶段,我们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以解决。我们要通过扎实整改,真正做到思想政治素质明显增强,执政能力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各项工作明显进步,努力夺取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最后胜利!
    在动员会上,党委成员、所长陈维信同志宣读了《湖北省药品检验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
    动员大会后,各党支部又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