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贯彻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动员大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8612
[center][IMG]pic/质量体系.jpg[/IMG][/center]
[center][size=2]湖北省药品检验所 湖北医疗器械质量检测中心[/size][/center] [center][size=2]召开贯彻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动员大会[/size][/center]
    为加强和完善我所(中心)质量管理工作,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保证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确保检验(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准确可靠性,为政府和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2005年8月9日下午,湖北省药品检验所、湖北医疗器械质量检测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动员大会”,所(中心)领导鲍国华、陈维信、张立群、夏义武同志出席会议,全所及中心职工近100人参加。
    会议由党委书记鲍国华同志主持。张立群副所长宣读质量手册的批准页、公正性声明和我所(中心)技术委员会、质量委员会、内审员、质量监督员的任命。
    药品检验所所长、医疗器械质量检测中心主任陈维信同志作了题为“加强质量体系建设,确保实验检测质量”的动员讲话,讲话分为四个部分:一、要充分认识建立和完善质量体系的重要性;二、要准确理解质量体系的基本内容;三、要正确把握建立和完善质量体系中的几个问题;四、要认真贯彻实施质量体系文件。陈所长在讲话中特别提出,我所(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文件编制工作已经结束,现在进入到贯彻实施的运行阶段。在这一阶段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将每一管理要素落实到位,并进行质量体系的管理评审和内部审核,切实提高我所(中心)的质量管理水平,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这一项重要的工作做好。
    动员大会结束后,质量保证科组织人员当天完成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发放工作。

湖北省药品检验所(质保科/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