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6680


开场舞蹈《火了 我们的梦》


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


舞韵瑜伽《凉凉》


湖北大鼓《撸起袖子加油干》


歌伴舞《绒花》


肚皮舞《蛇舞》


诗音画《是你》


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表演唱《半壶纱》


歌伴舞《不忘初心》


院领导合唱《红旗飘飘》

2月8日下午,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光谷生物城院区举行,约200名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省药检院党委书记徐文林同志在联欢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过去一年我院食品药品监督检验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再创辉煌。

联欢会的12个演出节目全部由省院职工自编自导,院领导和各部门职工纷纷登上舞台,用优美的歌声和妙曼的舞姿表达收获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演出在一支欢快喜庆的舞蹈《火了,我们的梦》中拉开了帷幕,舞韵瑜伽《凉凉》、湖北大鼓《撸起袖子加油干》、歌伴舞《绒花》、肚皮舞《蛇舞》、诗音画《是你》、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歌伴舞《不忘初心》……一个个精彩、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最后,院领导的合唱《红旗飘飘》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整场联欢会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会场上欢声笑语,欢乐和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春节联欢会是省药检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传达了院领导对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和祝福,更是将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表达得淋漓尽致,营造出团结、和谐、进取、奉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