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质量管理年”活动启动会
来源: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484

3月13日,省药检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质量管理年”活动启动会在生物城院区召开。会上,党委书记徐文林通报了2017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川在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姜红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时代药品监督检验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邓小川对药检院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二要切实从中长期规划的科学制定和实施,强专业技术机构建设和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落实对发现问题的整改。三要充分运用好巡视巡察、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四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勇于担当,大胆开展工作,有序推进人事制度等改革,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姜红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分析了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2018年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职尽责。三要围绕科学监管,加强科研和能力储备。四要力推改革发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五要扎实开展“质量管理年”活动。六要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院长余庆斌宣读方案,启动“2018质量管理年”活动,要求通过开展质量管理“大学习”、“大检查”、“大考核”活动,实现质量体系更加健全,质量意识明显增强,质量责任进一步落实,突出问题基本解决,检验行为更加规范,客户满意度显著提升,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三名先进工作者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上,院纪委书记徐琦通报了省院2017年受各级各部门表彰的情况;副院长聂晶宣读《2017年度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定天明主持会议,并通报2017年科研立项获奖及论文发表情况。省药检院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