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省药检院支部委员会荣获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部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8402

8月5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汉举行了纪念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包括农工党中央和农工省委会两级表彰项目)。农工党湖北省药检院支部委员会荣获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农工党湖北省药检院支部委员会,依据农工党中央的总体部署,按照农工党省委会的具体要求,在中共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会的精心指导和关怀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尤其社会服务工作,特色鲜明,成绩突出。

农工党药检院支部率领全体农工党员,围绕省药检院中心工作,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功立业,充分彰显了当代农工党人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