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79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药检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到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离退休党员庄严肃穆,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祭奠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宜昌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资料、场景再现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先烈浴血奋战建立红色政权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成果与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初心”为动力,以“使命”为责任,永远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是最宝贵的精神食粮,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药品检验检测事业发挥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