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赴红安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542

为缅怀党的历史,弘扬红安精神,加强队伍建设,5月18日,天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赴红安县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学习红安精神。

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凡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广场,一字一句都提醒大家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实物展示和历史照片让大家走进那段硝烟弥漫、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了“一要三不要、一图两不图”的红安精神。在李先念纪念馆,大家深刻缅怀李先念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被老一代革命家的精神所感动、所鼓舞,党性觉悟和灵魂受到深刻的淬练和洗礼。

返程路上,大家唱红歌、颂党恩,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非常生动,内容鲜活充实,感同身受,从中深受教育,今后,要继承先烈遗志,加强党性淬炼,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改革创新的精神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