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检测中心完成首次体外诊断试剂现场检测
来源:三峡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6911

7月5日上午,三峡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所2名微生物检测人员,赴湖北朗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测。该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发、产学研结合、科研成果转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与相关科研单位共同组建了“武汉大学医学病毒研究中心朗德产学研转化基地”、“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朗德实验基地”。为了迎接省食药局的飞行检查,该公司特委托我中心对其生产车间进行一次菌落沉降检测,以确认生产过程中的环境要求达标。

为了不影响企业的生产,中心的检测人员特提前预约了现场检测的时间,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20间生产实验室,仅用4.5小时完成测试,高效完成了现场检测工作,得到了企业的称赞和好评。本次检测是中心首次对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的现场检测,为医疗高科技企业生产环境检测拓展了新的服务领域,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