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放日活动 迎来食药安全小记者
来源:孝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7476

2018年10月27日上午,孝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公众开放日活动,迎来了20余名来自孝感日报的小记者。这些由孝感晚报在孝感市各小学选拔的小记者们,一走进孝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大楼,就被各种检验检测仪器所吸引,并随即展开了采访之行。有的询问仪器的名称,有的询问仪器的作用,有的忙着与仪器和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小记者们的采访要求,结合工作一一耐心解答。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小记者发放了“检测中心承担的工作职能以及检测能力情况”和“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等宣传材料,让他们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认为开放日活动普及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相关的科学知识,将会把学习的食药安全知识向家人普及。

近年来,孝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通过加强中心与市民的互动交流,增强市民对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理解和支持,提升了孝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公信力和透明度,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