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包材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药包材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801

2019年5月24日,为做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引导药检系统党员干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省院中药包材党支部赴武汉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支部书记江燕的带领下,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武昌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等。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通过看实物、观图片,深深体会到他们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精神。

这次红色教育基地之行,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克难奋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药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