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省药检院调研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7609

6月27日,省人大代表宋晓婕、胡飞,政协委员马净植、李文洲一行到省药检院调研,省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贡勇斌、副处长袁福国,省院领导姜红、徐琦、聂晶、定天明等陪同调研。

代表、委员一行先后观察了省药检院中药检验研究中心、中药标本馆、食化检验研究中心,了解湖北生物制品检定所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当前药品、化妆品质量状况,药品、化妆品质量控制等话题与业务人员交流。座谈会上,在听取院长姜红关于省药检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和药品监督检验研究工作情况后,代表、委员们对省药检院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省药检院通过技术手段有力促进了药品质量的提升,此次调研树立了对药品质量安全的信心。希望省药检院充分利用好检验研究资源,更好的服务药品质量安全。强调要药品安全要注重科普宣传,工作宣传,要加强正面引导,做好权威发布,提升公众药品安全信心。

贡勇斌对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给予药品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欢迎代表委员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监督,提出更好建议和意见。强调药品监管工作和药品检验事业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希望代表、员委给予指导、支持和呼吁,进一步提升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水平,提升药品检验机构人力、财力保障水平,推进监管技术能力与产业发展的同步。

湖北日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湖北广播电台、中国医药报等媒体对调研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