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召开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519

6月21日,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光谷生物城院区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琦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庆斌作的《围绕中心,服务职工,为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接轨”药检院建设凝心聚力》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同意报告,并充分肯定了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近年来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完善维权体系,不断健全工会组织体制和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药品检验工作中心、服务我院改革发展大局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创了工会工作、全院发展和职工队伍成长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院工会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红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三要扎实推进工会自身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工会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全院工会会员共135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