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一行到省药检院调研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9016

7月23日,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东湖高新区总工程师冯立,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德平等一行到省药检院调研,省药监局副局长朱与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祥旺一行查看了省药检院综合实验楼、综合业技楼,并走进中药中心、中药标本馆,了解省药检院实验室建设及检验研究工作情况,与一线业务人员交流。座谈会上,汪祥旺一行认真听取了院长姜红对省药检院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科研工作、重点实验室建设及服务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对省药检院在生物制品、中药质量控制两个领域获批国家局重点实验室表示祝贺,就湖北生物制品检定所建设、创新机制促进发展等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就支持药品检验研究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没有检验研究技术机构的支撑,就没有生物医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东湖高新区要为省药检院的建设服好务,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落实湖北生物制品检定所建设问题;要利用好东湖高新区政策优势和省药检院技术优势,创新体制机制,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东湖高新区办公室(宣传部)、科创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省药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