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副局长刘文斌来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7552

8月1日,省局副局长刘文斌,带领省局注册处、审评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到省药检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与省药检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座谈。

刘文斌要求省药检院认真落实省局邓小川局长、傅建伟副局长一行在省药检院督导时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学习教育要围绕“深”下功夫。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程,融入药品监督检验研究工作大局,做到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指导工作。二是调查研究要围绕“带”作表率。院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要在调研中做好对照检查,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调研中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三是检视问题要围绕“准”做文章。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提高针对性,切实找准监督检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整改落实要围绕“实”求成效。要对照要求标准,真改实改,切实解决监督检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刘文斌还就抓好高温汛期药品监督检验工作及生产安全提出要求。

省药检院副院长余庆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