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7929

8月6日,省药检院院长姜红一行来到利川,看望正在利川休养的离退休老干部,并组织召开省药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红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省药检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省药检院获批国家局血液制品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中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的喜讯,并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老干部工作,对省药检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林福荣、张立群、许希贵、马绪荣、周素文、王晓敏等10多位离退休同志先后发言,对省药检院的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药检院获批2个国家局重点实验室表示祝贺,希望省药检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技术储备,推进事业更进一步,更好发展。姜红与老干部们一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情讲述作为药检技术人员服务产业发展和保障用药安全的往事,回顾了药检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表示将接过老一辈药检人的旗帜,继承发扬药检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服务药品监管保障用药安全,以更加坚定和务实态度,推进药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后,姜红一行来到住处,看望年事较高的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休养期间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求,并要求老干工作部门人员细致做好修养期间的服务,确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省药检院离退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约40余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