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来源:综合业务部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8072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由省药检院汪波博士牵头申报的项目——“基于全基因组解析NRAMP家族调控黄连镉富集分子机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了我国基础研究的最高层次。2015年以来,省药检院共有2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今年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金资助,既是该院继今年获批两个国家局重点实验室后,科研工作传来的又一捷报,也是该院科研立项取得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省药检院紧紧围绕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究为引领,着力推进检验技术的深入研究,加强科研人员培养和技术储备,提升科研工作的深度和服务监管工作的效能。截止目前,该院共有1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2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5个项目获得省自然科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个项目获得武汉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数十个科研项目获得各级、各类项目经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