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7476

8月2日下午,药检院组织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教育,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汇聚在一楼展览区的红色党旗前,面对庄严的“入党誓词”四个大字,在纪委书记徐琦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的使命和担当。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中的“风云突变”、“重大转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和八七会议会场等展区,重温了八七会议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壮美情怀,深刻认识了八七会议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中国革命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的标志,毛泽东同志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著名论断。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按照党章和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初心不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二要不忘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担当作为,不负使命,为药品监督检验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