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刘源超局长等领导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3759

    6月2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源超等一行6位领导组成的考核组对我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并对今后省药检所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考核组一行首先在全所职工大会上听取了所党委书记鲍国华,所长陈维信、副所长姜红、张立群,纪委书记余庆斌以及整合进所的原食品检测站站长郑小燕等同志近三年工作情况的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在全所职工大会上对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组听取了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考核组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我所干部职工的赞扬。
    这次省局领导对我所班子的考核和工作指导是在我所发展的关键时刻进行的,我所即将更名为“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我们要抓住这一契机,抓住机遇发展自己;要团结奋进、齐心创业、加强管理、加快人才的培养,加大改革的步伐,力争使我所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省局党组和领导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