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副局长焦红赴宜昌市药检所调研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3726

    2007年4月11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焦红副局长带领注册处和安监处负责人,来我所考察调研。焦红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药检所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实验室现场了解和询问我所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并看望了药检所全体职工。在考察调研期间,焦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我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药检所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设备的添置和更新工作,国家下拨的设备装备款,要做到专款专用。二是要加强药检业务队伍建设,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培养和引进人才,确保高素质的药检人才队伍。三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奋进,努力进取,树立勤奋工作、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作贡献、多贡献,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服好务。
    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方兴、副局长陈娅兰全程陪同。

                (宜昌市药检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