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检所召开团支部换届改选大会
来源:省药检院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3815

    2008年3月6日,我所召开团支部换届改选大会。会议由所团支部书记周伟主持,会议进行了二项工作。一是为超龄团员举行退团仪式,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会。分管团支部工作的所领导、纪委书记余庆斌同志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退团仪式上,大家重温了团章的部分内容以及入团誓词。原团支部副书记罗杜娟同志在会上作了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报告,许多老团员还发表了自己对团组织的留念和感言。表示退团后仍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继续在药检所的工作中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纪委书记余庆斌同志对即将退出团组织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朝着人生更高的目标迈进。仪式结束后,纪委余庆斌书记和党办负责人向退团团员颁发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选举过程中,原团支部书记周伟向团员介绍了团支部成员所应具备的条件,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团支部委员成员。经上报所党委研究同意,团支部委员会由蔡蓓、武小萌、于捷飞三位同志组成,蔡蓓任团支部书记。
    这次换届改选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团员意识教育,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体现了党组织对团组织的温情关怀。同时也完成了新老团支部的交替,为我所今后团支部的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所党委希望新改选的团支部按照省局团委和所党委的要求,团结全所青年积极工作,为我省的药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提供:党办